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我爲歌狂2晉級淘汰賽:巫啓賢、阿魯阿卓、騰格爾全組淘汰,離開舞臺!

“我爲歌狂”除了密室環節外,賽制也非常殘酷,這正正就是節目引人入性極富趣味的地方。

“我爲歌狂第二季”繼第一場的晉級淘汰賽後,在第八場繼續進行第二場的晉級淘汰賽,巫啓賢、阿魯阿卓、騰格爾三位組成的“神曲戰隊”最終不敵對手搖滾戰隊,全隊被淘汰離開舞臺!

巫啓賢、阿魯阿卓和騰格爾這三位職業歌手在歌壇也算是響當當人物,這次表現不賴卻被淘汰掉心裏肯定不是味兒!

我爲歌狂2晉級淘汰賽:"阿魯阿卓" 成名作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
 
我爲歌狂2晉級淘汰賽:"巫啓賢、阿魯阿卓" 爾康紫薇《當》
 
我爲歌狂2晉級淘汰賽:巫啓賢、阿魯阿卓、騰格爾《流行民族風組曲》
 
我爲歌狂2晉級淘汰賽:"騰格爾" 返樸歸真《一簾幽夢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