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我的youtube channel 《Poro Zo》即時(2014.08.28 18:30)關閉註銷通知!

去年年底才開始,我的youtube channel "PORO ZO"到今天已經有超過2,000個訂閲者,觀看次數超過3百多萬,相信很多朋友也是通過我的youtube channel才知道有某個節目或影片存在,轉而去官方網站追看,當然很多時候官方根本不會把影片或節目放上去!

大家可能注意到最近我的影片常常出現【版權警告】在 YouTube 上遭到移除了字眼。不明白什麽時候我的youtube channel成爲目標,在沒有警告下影片便迅速被移除而我的頻道被數次警告記錄不良。

明白我不是影片版權的持有者,所以我並沒有通過我的youtube channel獲利,因爲不是我自己的東西就算是申請也一定不會通過,發佈影片的目的是衹是想把喜歡的音樂,把好看的東西介紹給全世界喜歡音樂的朋友。

剛剛再一次收到警告令我非常泄氣非常反感,說我的“中國好聲音第3季 ~ 七月份又來了!”又侵犯版權。這套影片其實是中國好聲音第3季的宣傳片,並沒有最新一届的内容在内,影片點擊率不高而且變相替中國好聲音第3季在播出前做廣告,短短幾十秒的内容全是以往的片段,不明白申訴人是否擁有這節目以往的版權和爲什麽又投訴?

再一次重覆我完全沒有透過我的youtube channel獲利,獲利者是放廣告的youtube。實在沒必要繼續爲他人作嫁衣裳令自己擔驚受怕。在不斷被打壓的情況下我的唯一選擇是衹好把PORO ZO這條youtube channel關閉,免得自己再承受無間斷的壓力和白費寶貴時間。

在此感謝各位曾經到過我這個blog和看過我影片的朋友們,無論你喜歡或是討厭我或是我的文字和影片,總算是在網絡上交流過,祝大家身體健康,永遠開心!

我的youtube channel PORO ZO會即時(2014.08.28 18:30)關閉註銷

沒有留言: